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美国建设首个加氢站网络

日期:2016-05-20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20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网络 加氢站 燃料电池汽车

Black & Veatch以及FirstElement Fuel公司正快速地为加州消费者建设加氢站,以满足他们为零污染的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的需求。两家公司正合作建设美国首个加氢站网络,加氢站数目达19座。

FirstElement的True Zero品牌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零售氢气。此次的加氢站建设项目是True Zero氢能网络计划的第一阶段,是美国最大的加氢站建设项目。项目由加州能源委员会提供资金支持,丰田以及本田公司提供贷款支持。True Zero加氢站将在现有的加油站基础上加建,将横跨加州南北。该项目也是推动零污染氢能燃料在交通领域使用的重要一步。

在2015年,Black & Veatch完成了首个位于Coalinga 的True Zero燃料电池加氢站,作为旧金山以及洛杉矶的中途点,Coalinga是途中燃料补充热点。在Coalinga加氢站完成的四个月后,有六座加氢站相继建成。这些加氢站均专注于快速设计及建设,通过扩展现有的加油站,满足汽车厂商的加氢要求。

在加氢站建设过程中,FirstElement Fuel以及Black & Veatch公司提供了专业的氢能知识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经验。两家公司着重于模块化设计,最大程度采用可重复设计以及快捷安装,使得加氢站能适应各种特定地点的需求。

Black & Veatch在加州已经落成或者正在建设的且于2016年完成的加氢站有South San Francisco, San Jose, Costa Mesa, La Cañada Flintridge, Hayward, Lake Forest, Santa Barbara, Saratoga, Campbell, Truckee, Hollywood, Marina del Ray, Mill Valley, Del Mar and South Pasadena.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