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松下或增加对特斯拉电池生产厂的投资

日期:2016-05-20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20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Model 3 电动汽车

日本松下电器一位高管称,如果需要满足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的强劲需求,松下会增加对特斯拉电池生产厂的投资。

松下计划在未来几年分阶段向特斯拉50亿美元的“千兆工厂(Gigafactory)”投资,投资总额为16亿美元。高级汽车电池的生产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正如特斯拉先前所言,为满足Model 3巨大的需求,到2018年(比原计划早两年)实现年产量50万辆的目标,它会扩建工厂,加快扩建电池生产厂也至关重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