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发改委新动态:第二张新能源汽车“牌照”正式下发

日期:2016-05-26    来源:国际新能源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26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企业 北汽新能源 长江汽车

5月26日,国际新能源汽车网记者从发改委获悉,杭州长江乘用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纯电动新能源乘用车项目获批,项目投资总额为80090万元。这也是发改委下发的第二张新能源汽车牌照,之前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获批。

批复显示,项目单位为杭州长江乘用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6700万元,其中简式国际汽车设计(北京)有限公司出资9078万元,占34%;杭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出资8811万元,占33%;北京紫荆聚龙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出资8811万元,占33%。杭州长江乘用车有限公司内资占56.32%,港资占43.68%,注册地点为浙江省杭州市,合资期限30年。

五龙电动车集团旗下的杭州长江汽车公司获得了继北汽新能源之后的第二张纯电动乘用车牌照。对于很多新进入新能源造车领域的企业来说,这张牌照至关重要。随着电动乘用车牌照的发放,更多的企业将会加入到新能源乘用车这块诱人的蛋糕的争夺中,原本由传统整车厂为主导的竞争格局也将迎来一些变化,整个行业的发展也将会更丰富更健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