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呼市国土局积极争取地热资源项目

日期:2016-05-31    来源:呼和浩特日  作者:祁晓燕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31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资源 地热勘查 地热发电

市国土局为大力发展呼和浩特地热资源,积极作为,自2015年以来,共组织地勘单位申报地热勘查基金项目8个,涵盖了托县、清水河县、武川县、土左旗、和林县及新城区,项目金额2100万元。

据了解,地热能源可直接用于采暖、制冷、医疗、洗浴和各种形式的工农业用热,以及水产养殖等方面。目前,开发利用技术比较成熟的领域在地热发电、地热制冷等方面。今年,市国土局将地热资源勘查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在用好上级资金的基础上,积极拉动社会资金的投入,加强调度和督查,确保各个地热项目顺利推进,助力呼和浩特地热相关产业和旅游业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