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爱沙尼亚将建设首个加氢站

日期:2016-06-02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02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制氢技术 氢能公交车 储氢设施

UT化学研究所以及工程设计及建设公司NT开始联合开发制氢技术。预计到2018年,首个爱沙尼亚加氢及制氢联合站点将于派尔努投入使用。作为爱沙尼亚首个加氢站,该加氢站建设在通往波罗的海的公路上,为本地公交以及其他汽车提供氢能。据悉,派尔努的长期计划是建设零污染的公共交通,为实现这一目标,当地政府正积极引进氢能公交车,并建设制氢站点、储氢设施以及通用加氢站。

在合作计划中,UT化学研究所需要对混合发电与储能技术、水电解及氢能储存等技术进行调研,并测试原型材料以及整合复杂氢能系统中的储能设备与电解槽等设备。由于爱沙尼亚本国使用的生物甲烷热值较低,在可再生能源发展问题上,较难满足欧盟2020年标准。故合作计划将充分考虑爱沙尼亚能源管理战略计划,通过电解制氢,使得公共交通可再生能源使用标准满足欧盟需求。此外,该合作计划也有助于爱沙尼亚实现2015年12月由195个国家于巴黎气候大会签署的全球气候协议的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