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中国版“特斯拉”2016年内上市 车标比劳斯莱斯更漂亮

日期:2016-06-03    来源:今日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03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级跑车 长城汽车 纯电动跑车

长城华冠前途K50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前途K50是长城华冠成功转型的象征。华冠首次向大众展出一款双座超级纯电动跑车,媒体一直把它比作中国版“特斯拉”,15辆前途K50样车更是作为长城华冠此次申请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的试验车型,并一次性通过正碰、侧碰、后碰三项最关键测试。

前途K50作为首款国产量产电动超跑推出,这款电动跑车并不仅仅凭借其是带有中国品牌烙印的电动超跑而吸睛,其外形设计炫酷,也成为国产汽车中的“颜值担当”,该车采用了全铝车身,并且加入了碳纤维材料增加强度。并且还将车辆搬到了C-NCAP的实验室进行了碰撞测试。

在C-NCAP汽车碰撞中该车的数据满足了C-NCAP五星标准。而且这也是中国电动超跑第一次获得该测试的五星标准。当然了这一撞就是400万没了。

前途K50车内整体采用了全真皮进行包裹,并配备桶形八向电动调节座椅。新型设计的方向盘样式与仪表台造型动感;中央集成有液晶显示屏和空调控制单元。

动力方面,前途K50采用集成控制的纯电驱动系统,并在前轴和后轴上各搭载一台电动机。综合的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达到650N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