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宝马2系轿跑或配混合动力系统 2018年年底发布

日期:2016-06-08    来源:新蓝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08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 混合动力系统 混动技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宝马汽车正在计划推出全新2系轿跑车款。据消息指,全新2系轿跑车款将会基于宝马新款概念车打造,或将配置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宝马2系轿跑车型将基于compact Sedan打造

从目前得到信息来看,由于奔驰CLA及奥迪A3车款在全球市场销量的激增。宝马汽车正在计划推出全新一代2系轿跑车款,该车将会基于新款的宝马概念车打造。相比现款车型,将会有更长的轴距。在内饰方面和配置方面也会有更多的更新。

动力上,将配有直列三缸及四缸发动机。变速器方面则是六速手动及八速自动变速器可供选择。驱动上,除了标准版后驱还将有更高版本的四驱。除了常规动力以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也将被使用,该车或定名为225e。动力上,使用1.5L三缸发动机配以电动机的组合。在纯电状态下可以行使50km。

性能版的M2车型也将存在。据介绍,动力上将会使用与现款M2轿跑车一样的3.0L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的输出功率约为272kW,最大扭矩约为465N·m。百公里加速大致在4.3秒。最高车速为250km/h(在电子限速下)。

至于全新2系轿跑车款发布时间,大致锁定在2018年年底至2019年。而M2车款的发布,将再晚一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