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大连自装汽车充电桩每度电0.52元

日期:2016-06-17    来源:半岛晨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17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电动车充电设施 充电电价

近日,有市民在民意网反映,想知道自家车库安装的电动汽车充电桩收费标准。记者从大连供电公司了解到,本市居民小区单独装表计量的充电设施按0.52元/kwh收取电费,不执行阶梯电价。

近日,市民郭先生在民意网留言称,他于今年3月购买了一辆纯电动汽车,4s店在家里车库安装了充电桩。对于电费是否按照阶梯电价标准收取不是很明白,想知道目前本市电动汽车是否有优惠政策仅收取最低电费,如何办理优惠政策的相关手续。

对此,大连供电公司回复:电动汽车充电桩原则上应单独装表计量。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发改价格【2014】1668号文件规定,在居民小区单独装表计量的充电桩设施用电,执行居民用电价格中的合表用户电价格(0.52元/kwh),不执行阶梯电价。对因特殊情况,用户无法单独安装充电桩计量电能表,与其他用电合用电表的充电桩用电户,可以携带相关资料到供电公司申请协商办理定量用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