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DynaCERT进行氢能应用系统研究

日期:2016-07-06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7/06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DynaCERT 氢能应用 制氢技术 太阳能系统

加拿大DynaCERT公司将进行一项离网电力解决方案的研究,这套解决方案中将整合太阳能系统、Hydragen技术以及蓄电池和燃料电池技术。这其中的研究重点就是如何更好地利用dynaCERT公司的Hydragen制氢技术

目前,各国政府都在致力于节能减排,加拿大政府也不例外,所以这正是dynaCERT公司拓展其氢能技术并获取政府订单和基金支持的好机会。公司正在大力开发基于其Hydragen氢能技术的能源解决方案,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可以实现商业化应用。

在研究中,DynaCERT公司的Hydragen氢能技术将被用于生产纯净氢气用于供给燃料电池,这将作为整套能源解决系统的核心。这套系统的针对用户是家庭住宅用户,系统控制系统会通过软件调节太阳能或者燃料电池供电,并将多余电力储存入蓄电池。而在夜晚,系统将启用蓄电池并利用Hydragen技术制氢从而保证燃料电池的正常运行。Hydragen制出的氧气也将被用于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