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成为首家纯甲醇重卡生产企业

日期:2016-07-16    来源:中国科技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7/16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甲醇重卡 节能减排 新能源汽车企业

7月13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其伟、副总裁王利民、玉柴联合动力总经理梁和平携玉柴集团销售公司、工程研究院等相关领导一行8人,香港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古金培等一行2人,拜访北奔重汽。北奔重汽董事长王世宏、总经理汪宝营、副总经理刘金奎、总经理助理兼进出口公司总经理董正明、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黄显利博士等领导热情接待了玉柴机器、香港新能源汽车一行。北奔重汽技术中心、营销公司、进出口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

王世宏代表北奔重汽欢迎吴其伟和古金培的到访。相互介绍后,吴其伟代表玉柴向北奔重汽介绍了玉柴集团近期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其13L重卡发动机的研发和销售情况。随后,王世宏向客人介绍了北奔重汽发展情况,特别是军民品研发情况以及最新研发并投放市场的V3ET情况。古金培介绍了其已经掌握的甲醇电喷技术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其正在与吉利汽车在四川南充研发的甲醇轿车、公交车和轻卡的情况,以及小排量甲醇发动机台架试验情况。目前,该发动机已经通过欧Ⅵ测试并正在进行耐久测试。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黄显利博士向双方介绍了甲醇燃料的市场情况,以及三方研发甲醇重卡的市场前景。

最后,三方举行了合作开发甲醇重卡协议签约仪式。汪宝营、吴其伟、古金培分别代表三方在协议上签字,标志着北奔重卡将成为首家生产M100(纯甲醇)重卡的整车制造企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