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将推一款插电混动SUV、一款小型纯电动SUV

日期:2016-08-16    来源:电驹微信公众号  作者:金刚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16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插电混动SUV 纯电动SUV 新能源汽车技术

根据战略规划,三菱预计在2017年~2020年向市场投放总计14款新能源汽车。而最先上市的有两款,一款是紧凑型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比欧蓝德略小,另一款是纯电动的SUV车型ASX。

面对日渐火热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日系三大(丰田、本田、日产)动作频频,而斯巴鲁、三菱、铃木则是洞若观火,迟迟不见大的动静。

虽然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市场表现良好,尤其是在欧洲,但是旗下的纯电动小型车i—MiEV则是表现平平,甚至在美国市场可以用惨淡来形容。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三菱深得古人哲学,在制定未来新能源汽车战略规划前,先做出市场调研。通过三菱汽车的市场调研结果可以看出,三菱将新能源汽车主要分为纯电动与插电式混合,未来开发目标车型主要搭载这两种技术路线。

另外,相比2014年,到2020年,三菱预计新能源汽车的市场需求增长五倍。而据相关统计数据,2014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为35万辆,2015年销量为55万辆,所以,三菱预计2020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总数也不超过200万辆,这与中国预计的2020年中国市场销量达到500万辆相比,三菱还是相当保守的。

近日,李想的车和家工厂正式在常州奠基,通过车和家未来的车型规划,可以看出,车和家未来的车型全部是SUV,包含纯电动与混合动力两种技术路线。

而通过三菱的资料可以看出,在乘用车领域,三菱的重点也是新能源SUV车型,难道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SUV”?

根据战略规划,三菱预计在2017年~2020年向市场投放总计14款新能源汽车。而最先上市的有两款,一款是紧凑型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比欧蓝德略小,另一款是纯电动的ASX。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