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北汽李峰:领跑新能源汽车市场 品质和创新缺一不可

日期:2016-08-30    来源:中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8/30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企业 新能源车市

在国有汽车集团中,北汽属于后来居上者。如果从2011年北汽股份发布“威旺”品牌首款新车算起,北汽股份只用了5年时间,就跨越了自主品牌乘用车累计产销超百万辆的门槛。而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北汽连续三年领跑新能源汽车市场,市场占有率连续保持第一。采访中,北汽李峰骄傲地表示:这些年,北汽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

今年是北汽自主第100万辆下线的第一年,北汽成为中国自主品牌企业的形象代言人。据北汽李峰介绍,北汽一直以来肩负着打造北汽核心竞争力的重任,踏上了自强不息的二次创业之路。北汽在株洲开山劈地,在广州建设工厂,在北京夜以继日研发产品。北汽从零起步,学习积累,再艰辛探索中逐步建立起完整的产业链。北汽在发展中逐步形成了核心竞争力,6年艰苦创业,换来了北汽6年自主发展规模性的量的积累,也标志着内涵里质的飞跃。北汽正在由新力量迈向新主流,由制造向创造发展。

对于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未来,北汽李峰给出了他的观点。在未来,北汽新能源车将在整车方面将形成集成化、智能化和轻量化三条发展技术思路。在创新发面,北汽新能源力争每款产品都要在上一代产品上减重80公斤。一方面可以节约社会资源,另一方面可以减少车子自身负载损耗。此外,对于汽车安全方面,为提高汽车安全性能,北汽从电心成组到电池包安全各种极限实验,都要确保安全,确保十年安全使用,历程安全达到60万公里。

总体来说,北汽领跑新能源汽车市场,品质是核心,创新是关键,只有做好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准备,北汽要想赢得市场,那也是轻而易举之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