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通用拟发布燃料电池越野车 与美国军方合作

日期:2016-09-01    来源:腾讯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01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越野车 通用新能源车 动力电池技术

通用汽车和美国陆军TARDEC将在今年10月3日于美国陆军协会在华盛顿召开秋季会议之际发布基于雪佛兰科罗拉多的燃料电池电动车。双方的合作可以让TARDEC获得通用汽车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汽车技术,并将其作为军用,而TARDEC可以给予通用汽车在有关非标准化电池技术应用方面有效的反馈。

据mlive网站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在本周二发布了1张燃料电池电动车照片。据悉,这款车是通用汽车与美国陆军坦克汽车研究、开发和工程中心( Tank Automotive Research, Development and Engineering Cente,TARDEC)联合开发的,双方计划在今年10月3日于美国陆军协会在华盛顿召开秋季会议之际发布这款车。

对于这款车的名称,通用汽车并未对外透露相关细节。这款车基于雪佛兰科罗拉多工艺打造,并且极有可能是一款越野车,预计将在今年10月美国陆军协会在华盛顿召开会议后对外发布。

据了解,通用汽车和美国陆军TARDEC是在去年签署合作协议的。双方的合作让TARDEC能够获得通用汽车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汽车技术,而TARDEC可以给予通用汽车在有关电池技术可替代应用方面有效的反馈。

美国陆军一直都热衷于军用电动车供能系统。他们认为,电动车噪音更小,具有可以输出的动力系统,且可以在越野环境下实现低端扭矩。

TARDEC经理Paul Rogers在周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让氢燃料电池作用能源具有很大的潜能,可以为军队带来更多有价值的性能。我们预计,这款汽车运行起来会更加安静。我们准备在远离车辆的其他地方提供该车所需电力。随着燃料电池技术的不断改进,目前是在极端军用环境下研究其生存能力的最佳时机。”

美国陆军表示,计划在明年进行用户评估和示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