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神龙汽车2017年推纯电动车型 续航350公里

日期:2016-09-08    来源:搜狐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08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龙新能源车 纯电动SUV 电动车续航里程

目前,神龙汽车在东风标致4008的下线仪式上宣布了其在国内市场的新车计划,SUV车型及新能源汽车或将成为神龙汽车未来的重点。

据神龙汽车称,其位于武汉的工厂在未来将投产三款SUV车型,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三款车有可能是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投放国内市场的7座SUV——东风标致5008。

此外,还计划于2017年换代的东风标致2008以及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打造的东风雪铁龙全新紧凑型SUV。另外,神龙两大品牌也将推出MPV车型以及LCV轻型商用车。

新能源车型方面,神龙汽车将于2017年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其续航里程或达到350公里到500公里,最高车速约为150km/h。而在2019年还将推出三款混合动力车型,其百公里油耗或小于2.8L。另据悉,混动车型将采用联合开发的全新CMP模块化平台打造,而纯电动车型将采用eCMP平台打造。

另外,据消息称全新爱丽舍纯电动版车型将于2017年上市,而其混动版车型则将于2019年推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