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编译】比利时风电开发商推进肯尼亚90MW风电项目

日期:2016-09-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黎兴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0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场

据Ecofin新闻社报道,比利时可再生能源公司Elicio与其合作商Kenwind和IFC在肯尼亚90MW风电项目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得以继续推进项目进程。

图片1

目前,所有相关的调研工作都已经完成,开发商也已经对当地26个农场主支付了风电场征地补偿费,总计910万肯尼亚先令。

IFC,世界银行的私营投资部门,在2013年就决定收回投资资金200亿肯尼亚先令,当时的开发商是比利时Electrawinds公司。由于Electrawinds的资金问题,Elicio收购了该风电项目,现在成为主要的开发商。

该风电项目位于Mpeketoni的Baharini区域,距离拉姆港20公里处。根据开发方案,风电场将安装36-45台风机,单台风机容量1.8MW-3MW之间,根据风电场类型而定选用哪种风机。

早在2011年,该项目就进入开发阶段,2015年获得许可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