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文华同捷新能源汽车基地等345个四川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16-09-22    来源:全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2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文华同捷

       据报道,今日上午,四川省政府在成都市金堂县隆重举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暨文华同捷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开工仪式在成都市金堂县设主会场,在泸州、德阳、绵阳等14个市(州)设分会场。省政府副省长刘捷在主会场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文华同捷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基地项目等345个项目集中开工。开工仪式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陈新有主持。

开工仪式上,成都市、泸州市、德阳市、绵阳市相关领导在主会场分别介绍本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情况,表示将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以全省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抢抓机遇、聚力实干、强化服务,统筹做好投资促进和重大项目工作。上海文华同捷公司总裁雷雨成介绍了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基地项目情况,表示将科学组织项目实施,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据悉,这次集中开工的345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1557亿元,2016年(四季度)计划投资202亿元,涉及电子信息、重大装备、汽车制造等行业。部分新开工的项目投资大、技术先进,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达18个,具有很强的示范带动和支撑引领作用,将为全省工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增后劲提供有力的支撑。

在主会场开工的文华同捷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达产后将形成年产整车10万台生产能力,可带动我省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核心部件和相关配套项目聚集发展。泸州分会场的泸州老窖股份公司酿酒工程技改项目(一期),总投资36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优质基酒3.5万吨,储酒能力15万吨的现代化产业基地。德阳分会场的罗江同方3C产业园——生产科研配套区项目,技术支持团队包括8位以上享受国务院津贴的教授及9位以上来自清华、北航及北邮的院士,建成后的传感器产量最终满足全国桥梁监测总量的60%。绵阳分会场的龙华光电薄膜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亿元,主要生产偏光片、D-BEF增亮膜等光学结构薄膜/片材系列产品,建成后预计产能达3.5万吨,产值15亿元,销售收入15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