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低碳风尚正当时 沃德卡新能源货车租赁引关注

日期:2016-09-27    来源:中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27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货车 汽车租赁 新能源车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这个由法国发起的节日在2007年正式进入我国,“世界无车日”的意义,就在于唤起民众对环境问题的重视。在全球环境问题中,汽车是重要的污染源,因此要实现低碳生活,低碳出行很重要,新能源汽车无疑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获得了政府大力支持,其中深圳市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水平处于全国前列,沃德卡(深圳)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顺应深圳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号召,在新能源货车租赁领域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成为深圳新能源货车租赁的领导品牌。

新能源汽车,就是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目前,新能源商用车的发展势头盖过了新能源乘用车,而沃德卡租车专注的领域就是新能源货车租赁。

沃德卡租车是新能源货车租赁的先驱企业,一直以来,货车租赁司空见惯,但很少有企业从事新能源货车租赁,而集新能源货车的生产、租赁、维护等于一体的企业更是少之又少。沃德卡租车负责人告诉记者,选择发展新能源货车租赁,是本着全面推广新能源汽车,让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成为时尚的目标,“我们的股东都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企业,在商用货车领域,我觉得更应该推广新能源汽车,而选择租赁而不是售卖,则是出于资源的循环利用,其实也就是出于环保方面的考虑。”

沃德卡租车自成立以来,已经为上百个物流企业和个人提供了优质的新能源货车租赁和维护服务。用户章先生是做货车托运的,自从在沃德卡租用了新能源货车之后,节省了不少租车费用,“因为沃德卡这边新能源汽车收费比传统货车收费实惠,而且都是新的货车,性能很好,用这个托运比以前租的货车速度快,大大提高了我工作的效率,当然,现在环境问题这么严重,我租新能源货车也是考虑到它比较环保,毕竟环保人人有责嘛。”

沃德卡租车的目标是打造新能源物流汽车的全面标准平台,让新能源货车在全市乃至全国普及,希望为环境保护尽到企业该有的责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