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招标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贵州吉利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母线槽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16-09-30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9/30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招标 吉利新能源汽车 母线槽设备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贵州吉利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母线槽设备招标公告:

1. 项目名称: 母线槽设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贵州吉利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吉利控股集团为支持中西部发展与战略需要而兴建的整车制造基地 ,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规划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也将成为吉利控股集团新能源汽车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座落于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现代制造业产业园,工厂占地面积 1000余亩,按照一次规划、一次实施的原则进行建设。项目于 2014年 11月 16日和贵阳市政府签约, 2015年 11月动工建设。拟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为主体的完备汽车整车生产线及小涂装、动力站、油化库、试车道路、成品车停放场、综合库房等相关的配套设施,计划生产新能源“甲醇”汽车、 CV平台传统动力及纯电动 MPV汽车, 2017年年底产品顺利下线,逐渐形成 30万辆整车生产规模。

2.2招标范围:

车间:冲压联合站房涂装等车间

主要设备:母线槽、插接箱等,含安装

详见任务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从业时间 5年以上,成功承接过国内外相关业务不少于五例(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车厂业绩优先。

3.2国内外公司均可参加,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投标报名

4.1 报名方式

4.1.1 * 凡有意参加报名的投标人,首先请投标人按照公告附件表格填好报名信息, 并发送到吉利集团招标专用邮箱 chenzhiping@geely.com和本公告第 7条所列联系人的吉利办公邮箱。未按照此方式报名的,视作无效报名。

4.1.2 * 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 10月 20日

4. 2 报名资料

以下报名资料需递交到我公司指定地点进行审查,包含以下但不限于:

a、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b、资质等级证书;

c、类似项目业绩证明及证明材料(合同为准);

d、企业概况及履约能力说明;

e、财务报表资料;

5.招标书的获取

5.1报名截止后,对所有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购买招标书;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吉利招标网 zhaobiao.geely.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贵州吉利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招标组织单位:吉利采购公司间接采购部

开标地址: 宁波杭州湾新区滨海 4路 768号

商务联系人: 孙坤 手机号 18668808117 E-mail : sunkun@geely.com

技术联系人: 李振东 手机号 18658291719 E-mail : zhendong.li@geely.com

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所有与参加投标活动有关的全部费用。

投诉、举报电话: 0571-28098280(吉利招标办)

贵州吉利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2016 年 9 月 29 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