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氢能燃料油:助推新能源行业不断发展

日期:2016-10-11    来源:建德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11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 氢能燃料油 新能源

现在,社会上对能源的使用的需求是很大的,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在很多方面都是需要用到能源的,所以,能源市场的发展空间是很大的。氢能油安全健康的好品质能源,优势多多,市场广阔,安全绿色,备受欢迎。

氢能油是一种可代替石化柴油的新型生物燃料油,是一种石油能源的替代品。是以各种脂类化合物与甲醇作为原材料,在催化剂作用下,通过脂交换反应生产的一种液体燃料,金黄色,显中性。燃烧时,无黑烟,无异味,无有害气体排出。经检测各项理化指标均达国家标准。属生物质可再生能源,所需原材料甲醇来源广,价格便宜。甲醇我国主要由煤化工行业获得,而我国又是煤炭出产大国,煤炭直接燃烧不仅热效率低,而且其排放物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硫等大气高污染物,对大气污染影响甚巨。而煤制甲醇行业的开展,大大减少了因煤炭消耗造成的大气污染,同时也有助于煤炭存量的消耗,稳定了煤炭市场,是清洁能源利用的标志行业。

节能环保是永恒的话题,也是人类繁衍发展的需求。尚莱特氢能油是以生物原料为基础新开发的,安全实用、燃烧稳定的新型清洁燃料,符合现代人对燃油的需求。人们在选择能源产品的时候,大家还是很关注安全的。任何的一个能源产品,对于大众来说,更为关心的问题则是它的安全性。而氢能油无爆炸危险,也不会因漏气而发生煤气中毒,更不会因漏气而发生火灾,保证家庭生活安全。

氢能油作为新型燃料的一种,在市场的推广时间不长。但是凭借其优良的性能,迅速在广大餐饮燃料、锅炉燃料市场应用铺开,恰恰证明了氢能油燃料的品质。在国家节能减排大环境下,氢能油将会成为传统高污染燃料的优质替代产品,为我国大气环境防治,能源结构调整,贡献其应有的能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