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东风日产入门级纯电动曝光 售价大幅下调

日期:2016-10-17    来源:爱卡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17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风日产 纯电动车 新能源市场

目前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各大车企布局的又一个重点方向,东风日产在华新能源市场布局较早,在2014年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启辰晨风。新车售价区间为26.78-28.18万元,但其销量并不理想,时隔一年后的广州车展上,全系车型指导价下调2.5万元。东风日产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东风日产正在研发一款入门级纯电动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东风日产全新小型车图片,或为这款入门级纯电动车型,新车上市后售价方面将进一步下调。

据此前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将与东风汽车集团展开共同开发一款入门级纯电动车,相比目前在售的车型售价下降30%左右。以目前启辰晨风24.28万元的起售价来计算,新入门级车型的起售价预计在17万元左右。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已推出多款入门级纯电动车型,新车价格已下探至国产车型价格区间,未来上市后将与吉利知豆D2、荣威e50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尺寸并不大,相比启辰R30可能还要小一些。新车外观设计上并未采用日产家族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的中网。两侧前大灯与中网相连,灯组面积较大,采用卤素光源。灯组的造型与启辰R30也有几分相似,但内部布局有所调整。

从侧面来看,新车较为短小,采用双排座椅的设计,车身线条较为流畅,一直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交汇处;下腰线采用上挑的设计,让车身侧面更显动感。尾部整体设计并无太多的亮点之处,尾灯组的造型采用与现款启辰晨风类似的竖条型的设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