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福建漳州市建电动车充电桩将有补助

日期:2016-10-26    来源:台海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0/26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充电设施 电动汽车

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电动汽车的充电设施的建设变得极为重要。日前,漳州市发改委出台相关政策,鼓励建设电动车充电设施。

近日,漳州市发改委、财政局联合出台了《漳州市2016年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补助资金实施细则》,对漳州市公共服务领域充电设施建设的补助对象、补助范围、补助标准、申报条件及有关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细化。

补助对象为全市公共服务领域充电设施建设运营单位。补助标准为省级财政资金按快充桩495元/千瓦、交流桩150元/千瓦给予补助。市财政资金对新建的公共充电设施按充电桩设备投资额的20%给予补助;对新建的公交专用充电设施按充电桩设备投资额的40%给予补助。

据悉,规划还要求各个公共服务领域充电设施的建设运营单位,应保障充电设施正常安全使用;运营的充电设施需符合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制定的技术规范,实时监控,确保运行安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