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加拿大投资15亿加元开启海洋环境整治计划

日期:2016-11-10    来源:海洋在线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1/10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洋能 潮汐能 潮汐发电

近日,拥有全世界最长海岸线的加拿大宣布,将在未来5年里投资15亿加元改善近海海洋环境,修复生态系统,清理油污泄漏等。

据悉,该计划包含4个方面的内容,包括创建海洋安全系统,提升海岸警卫队的执行能力;通过新的工具和研究方法,修复和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和栖息地,清理废弃的船舶和残骸;启动海岸沿线原住民社区应急响应队伍建设,并进行联合演练;投资研究油污泄漏与清理的处置方法,以便在面对紧急状况时的决策有理有据。

这项为期5年的投资从2017~2018财年开始,最早有望在2017年在该国圣约翰市附近水域看到一个海上救援中心,以及立法禁止将废弃船只留在水道上。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表示,这些新的投资计划将使加拿大位居世界海洋安全保护的前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