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法拉利将重点研发混合动力车型 2019年推出

日期:2016-11-15    来源:车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1/15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利 混合动力车型 马尔乔内

近日,法拉利公布了品牌的最新战略,在2019年将增推混合动力车型,并将其作为重点车型研发。

法拉利品牌CEO马尔乔内表示,燃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结合的动力配置可以提升新车动力系统效率,使新车加速更快,性能更高。未来法拉利重点车型将均为混合动力车型,性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法拉利曾在LaFerrari超跑上首次使用了油电混合动力技术,随后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法拉利展示了LaFerrari Aperta敞篷版,新车同样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

今年年初,法拉利为一款电动车车身架构申请了专利,从入门级到旗舰级车型均可基于此车身架构打造,可以使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48公里。马尔乔内表示,法拉利未来几年的车型将实现彻底的转变。到2025年,法拉利的计划年产能将突破1万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