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凝智科技魅力亮相2016广州电动汽车及充电设备展

日期:2016-11-23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1/23
16: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凝智科技 充电设备 充电桩运营商

2016广州电动汽车及充电设备展11月22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圆满落幕。凝智作为本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与特斯拉、宝马、广汽传祺、比亚迪、北汽等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展商和南方电力、充电网、科士达等充电设备商一起见证了展会的盛况。为期5天的展会,凝智以车电网车桩运营管理平台系统解决方案和新能源车、充电桩的应用APP软硬件设备而赢得国内外展商的热度关注。

展会现场
车电网的运营服务平台和解决方案得到了外商青睐

车电网是电动汽车、充电桩的融合平台,在众多的电动汽车和充电桩运营商、新能源车车主面临政府退补潮、场地成本、电力成本、运营成本压力大,充电APP兼容性低、应用体验差的问题下,车电网进行了软硬件的升级和优化,为广大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行业的运营商带来了更为系统完善的服务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凝智携最新版本的充电桩核心硬件和车电网车桩平台综合运营软件和系统解决方案亮相。核心硬件是凝智本次最新发布的单双枪交流桩通讯控制板、智能充电桩计费通讯板和SMS/4G+GPS通讯扩展模块,这让车桩融合的远程监控与控制在技术上得到了支撑。

车电网专注于为新能源汽车领域商家提供“人、车、桩、平台”综合运营管理的系统服务方案,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充电桩运营管理平台、新能源汽车运营管理平台、车主用户APP及分时租赁APP,顺利将多款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应用“神器”打通,运营商只需要一个联网的管理云平台就能实时监控和收集汽车、充电桩数据,车主更是能够借助APP“打探”充电桩位置,进行便捷充电预约和一键支付,并形成完备的充电账单,帮助车主记录每次充电的车况和费用情况。

展会上,凝智总经理林晓东参加了慧聪网主办的“互联网+2016新能源产业高峰论坛”,他“车桩融合平台提升用户体验并拓展商业模式空间”的演讲主题在论坛上向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产商详细介绍了车电网车桩融合平台“车辆运营管理+充电桩运营管理+车辆用户管理”的新能源车充电生态圈,通过实际的应用案例和大量的数据引用讲解了车电网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应用价值。

林总在互联网+2016新能源产业高峰论坛上的演讲

林总在展会现场还接受了慧聪网和充电桩供应链记者的采访。他从车电网的车桩融合运营、人车桩网互联互通的运营模式、充电桩管理平台的汽车共享和分时租赁功能的接入以及凝智充电桩控制板核心硬件的技术标准规范和车电网当前的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谈到了凝智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领域的大动作,将车电网云管理平台打造成充电生态圈和车桩平台运营服务商”领导品牌会是凝智拓展新能源汽车充电市场的伟大目标。

林总在展会接受媒体采访
凝智家人在展会合影

作为行业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方案服务商,凝智科技具有16年智能监控技术沉淀、维运管理经验积累,4年电动车、充电桩等领域的通讯技术的研发经验。此次展会上,凝智的车电网车桩运营平台系统方案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技术应用标准,加强了新能源汽车领域各个环节在技术研发设计和平台应用上的深层沟通与交流,提升了车、充电桩、平台软件的融合运营管理的智能体验,帮助新能源车运营企业和充电桩企业进一步打开市场蓝海,助力新能源车事业走向新的高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