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美国燃料乙醇及生物柴油政策可能生变

日期:2016-12-09    来源:汇易饲料粮油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9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生物质能 生物质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任命俄克拉何马州司法部长Scott Pruitt来领导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这引起市场担心玉米乙醇及大豆生物柴油的支持可能被削弱。Pruitt长期以来一直强烈抨击美国政府的生物燃料政策,还针对美国环境保护署提出了多项诉讼。

因为美国再生燃料政策可能有变,给玉米和大豆市场构成利空压力。12月8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豆油期货市场大幅下跌。截至收盘,豆油期货下跌0.49美分到0.67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低0.67美分,报收37.26美分/磅;3月期约收低0.67美分,报收37.54美分/磅;5月期约收低0.64美分,报收37.69美分/磅。

12月8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收盘下跌,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2美分到4.5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4.50美分,报收353.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4.50美分,报收360.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4美分,报收367.75美分/蒲式耳。在美国,玉米是生产乙醇的主要原料。不过美国玉米出口销售强劲,原油上涨,制约玉米价格的下跌空间。

12月8日,美国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上涨,收盘时,1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约上涨1.07美元,报收50.84美元/桶。周四,豆油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74,429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