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戴姆勒拟在华投产奔驰电动汽车 刺激销量

日期:2016-12-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燕华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12/09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戴姆勒 奔驰电动汽车

据英国路透社12月6日,戴姆勒集团计划今年在华投产奔驰电动汽车以及车载电池,进一步提升在华销量。

奔驰汽车今年前11个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28%,达42.9万辆,势头良好。奔驰新车设计更为运动,体现高端品质,因此吸引了不少中国消费者。本土生产的车辆也进一步促进了销量。

戴姆勒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HubertusTroska)表示,在中国建一座电池工厂已经被纳入考虑范围之内,但是公司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他也拒绝透露EQ电动车在华投产的时间表。

奔驰计划到2025年,旗下电动汽车阵容达到10款,EQ电动车将于2020年投产。EQ基于C级车平台,且C级已经在中国生产。地方政府对此也持鼓励的态度。

北汽从2005年开始生产奔驰乘用车。截至2015年,中国三分之二的奔驰汽车为本土制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