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林德在慕尼黑开设加氢站

日期:2017-02-16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6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 氢气 加氢站

林德集团继续投资建设德国的加氢站网络。该公司已经在位于慕尼黑以北17公里的Unterschleissheim的生产基地将其测试与开发中心转换为公共加氢站。燃料电池汽车的司机现在可以在周一至周五上午6时至下午10时于现场加注环境友好的氢气

十多年来,“Linde氢中心”一直作为氢气供应点、技术测试中心和演示平台。该中心建筑为令人印象深刻的三个透明的圆形屋顶段,使其成为一个展示氢的好处的醒目背景。该中心最初作为加氢站用于氢燃料汽车和公共汽车的测试车队,包括在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使用的短途公交。 2007年,该站点被“Germany – Land of Ideas”的倡议指定为“思想之地的365个地标”。现今,加氢站主要用于来自宝马的测试车辆和由BeeZero经营的汽车共享车队。慕尼黑附近的新站点为燃料电池车的所有者提供除了Detmoldstrasse的TOTAL站的第二个加氢选项。本改造活动得到了联邦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的资助,未来几个月将增加更多加氢站。

Linde在整个氢气生态链上拥有多年的专业知识,并在全球配备了100多个加氢站。此外,Linde与合作伙伴公司合作,探索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可持续生产氢气的新途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