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山西长治又有30个电动公交车充电桩建成并投入使用

日期:2017-02-27    来源:长治日报  作者:解婷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27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公交车 充电桩 充电设施

随着500辆纯电动公交车陆续投入运营,长治市不断加大充电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日前,在现有25个120千瓦充电桩基础上,又有30个240千瓦充电桩建成并投入使用。至此,长治市共有55个电动公交车充电桩,最多可同时为200余辆电动公交车充电,为纯电动公交车的正常运营提供了坚强后盾。

据了解,本次新建的30个充电桩,分别位于东关停车场、东客运停车场和市图书馆停车场。与之前充电桩只能一个枪针对一辆车充电相比,新充电桩可实现两个枪针同时对两辆车充电。目前,长治市正在运行的纯电动公交车分180度和240度两种带电量,180度电的电动公交车充电时间需要约2个小时,240度电的则需要3个小时,在完全充满电的状态下,分别可行驶130公里左右和200公里左右。今年,长治市还将增加150多个充电桩,并陆续在除9路、10路、13路、25路等线路以外的其它公交线路投入使用纯电动公交车,进一步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的出行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