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罗马尼亚为减少污染出租汽车公司启用电动车

日期:2017-03-03    来源:商务部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03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充电站 罗马尼亚电动车

Romania-insider2月27日报道,罗西部城市阿拉德出租汽车公司Taxi Verbiţă公司新花费15万欧元购入5辆电力能源汽车,这是罗国内首批新能源出租汽车,运营价格与其他车保持一致。公司总监Gabriel Grizak表示,未来该公司还将继续引进新能源汽车,以期减少对大气的污染。

该公司购买的是雷诺Kangoo ZE电动车,可在5小时内完成充电,电池续航力达180公里。该出租车公司在阿拉德拥有3个充电站。阿拉德市的第4个充电站将由Kaufland公司建造。

报道称,据罗汽车制造和进口协会发布的数据,去年,罗电动车购买增长了2倍,为170辆,而2015年仅为46辆。

在罗市场上,国际零售商和大型商场是第一批建造电动车充电站的公司。德国零售商Kaufland去年与奥地利新能源生产商Renovatio合作铺设了全国充电站网络,并购买了一批电动车。2016年,法国零售商Cora与EV Connect在其在布加勒斯特和康斯坦察的商店里安装了2个充电站。德国超市连锁商Lidl去年也在其蒂米什省Dumbravita市的超市内建造了一家充电站。去年,布加勒斯特Promenada商场开了两家电站,匈牙利石油集团Mol宣布将发展电动车充电站网络。今年年初,能源提供商Electrica和石油天然气生产商OMV石油公司在布加勒斯特OMV加油站首次兴建了一个电动车充电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