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凉山甘洛:首批12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

日期:2017-03-06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施建华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3/06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纯电动车 纯电动公交车

“终于坐上新能源公交车了,车内宽敞干净,跑起来也平稳。” 3月3日,甘洛县首批12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入住县远大公交有限责任公司,这标志着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在该县正式投入运营。

“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开起来很舒服,由于采用了电能,因此,车内几乎没有噪音,乘客反映非常好。”公交车驾驶员龙中宇笑呵呵地告诉记者。在甘洛县远大公交有限责任公司公交车停车场,记者见到停放在此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经过雨水的洗礼车身显得更加明亮,而崭新的车内装饰一尘不染,让人赏心悦目。“这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我已经开了几天,一般要行驶110公里才充一次电,充一次电也只要3个小时,非常方便。” 龙中宇向记者做着解说。

据了解,自甘洛县远大公交有限责任公司启动绿色公交战略以来,积极使用清洁环保的新能源公交车替换燃油公交车。去年12月,12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抵达县客运中心,相比过去投入的燃气动力公交车,这批车是全充电式,充电时间约3小时,续航里程130公里以上,性能上更优良,环保且噪音小。

新能源公交车的使用给甘洛县群众带来了全新的公交出行体验,极大改善了甘洛公交车辆结构和乘车环境,提升了甘洛县的城市形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