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携手共建新能源汽车“两基地一服务站”

日期:2017-05-09    来源:深圳侨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09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客车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公交车

    5月5日,龙岗区公交运营和新能源汽车生产龙头企业——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部公交)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联合建立的纯电动客车全球应用推广基地在东部公交总部正式揭牌。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东部公交董事长张守军及企业相关人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u=3754823552,3696560011&fm=214&gp=0
 
  在全面应用纯电动公交车辆的新形势下,如何实现高效快捷的售后服务成为公交运营企业和新能源汽车厂商共同面临的问题。近年来,东部公交以“互联网+新能源+传统公交”为战略发展契机,其推行的“混合租赁模式”及“e巴士”品质公交服务不仅突破了新能源汽车的推广瓶颈,还有效解决了市民的多样化出行需求。据悉,双方建立的纯电动客车全球应用推广基地,将以东部公交的成功经验为基础,为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的规模性推广应用提供一整套可复制、可输出的创新解决方案。
 
  同日揭牌启用的还有位于东部公交七分公司李朗双创基地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双创示范基地和新能源汽车售后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融“产、学、研、融、用”为一体,通过搭建资源共享平台、试验平台、成果孵化平台和创客空间,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创新创业者的聚集地,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可持续性发展。同时,将以“厂家培训+授权委托”的方式,由双方共同探索新能源汽车售后服务体系新模式,从而实现售后服务的高效、快捷,为市民安全、舒适出行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