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现代:即将发布纯电动巴士 续航达290公里

日期:2017-05-22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22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公司 纯电动公交车 电动汽车

   据韩联社近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本月将推出新型纯电动公交车,有望于2018年上市。现代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政府计划在未来几年大幅增加全国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数量,而现代将专注于国内市场的零排放公交这一领域。公司发言人说,“过去,我们推出了两款零排放电动公交,但是由于缺少充电站,市场反响不太好。”

电动巴士
 
  现代公司称,现代开发电动公交已有八年之久,公司将于其在韩国举办的商用汽车展览上展示搭载256千瓦时电池的纯电动公交。该电动公交需花几小时充满电,续航里程可达290公里。
 
  由于雾霾和其他空气污染物已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主要社会问题,现代公司称,将开发更多环境友好型汽车,为解决环境问题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