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陕西乾县再新增11辆新能源公交车

日期:2017-05-26    来源:乾县信息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5/26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公交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公交车

-1

5月25日,乾县天华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新增添的11辆纯电动公交车交付使用,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张继荣带领县政府办、交通局、电力局相关负责人,对纯电动公交车到位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天华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停车场,张继荣上车查看了电动公交车扶手、监控、座位等设施,交通局长陈辉峰详细介绍了纯电动公交车的性能、线路布局、充电桩设置以及运行情况。

-2

张继荣指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安全运行,是全县人民群众绿色出行的保障。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强化驾驶员的安全培训,确保电动公交车安全运行。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对站点设置、运行时间、场地硬化、司乘形象、车体装饰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建议在学生上学,职工上下班等乘车高峰期适当增加发车频率。县交通局、电力局、天华公司要继续完善相应的配套设施,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条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