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本田发布2030愿景 专注自动驾驶车/电动汽车

日期:2017-06-12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王刊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12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本田 自动驾驶 电动汽车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6月8日报道,本田汽车发布2030年中期愿景战略计划,将于2020年前推出适于公路行驶的自动驾驶汽车,于2025年前开发出4级自动驾驶技术,并于2030年实现低排放汽油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电动汽车和氢燃料电池车占本田全球销量三分之二的目标。
 
  4级自动驾驶技术意味着大多数情况下,汽车可以完成自动驾驶。但实现这一功能还需要人工智能来检测交通流量,以及一系列相机和传感器来帮助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本田CEO八乡隆弘(Takahiro Hachigo)说:“我们将把电气化和先进的安全技术放在首位。”该公司表示,开发新型驾驶技术、机器人驱动技术、人工智能驱动技术和新能源解决方案也将成为本田未来几年的重中之重。本田正不断加大在研发上的投资,2017年3月份,本田拨出了7500亿日元(约合462.81亿元人民币),创下历史新高。
 
  本田称,将促进研发、采购和制造三者之间的协调,以节约开发成本。因为只有超越传统车型,才能在这个向着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飞速发展的行业中生存下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