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国网甘州区供电公司:华西能源张掖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35千伏线路及设备投运

日期:2017-06-30    来源:中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6/30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燃烧 生物质发电设备

       “三闸变合上3511三华甲、丙刀闸;三闸变合上3511三华开关,向线路充电三次,每次间隔三分钟,最后一次不再断开开关”随着张掖地调当值调度员命令甘州供电公司变电运维操作人员的下令操作,标志着华西能源张掖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的35千伏线路及受电设备于2017年6月18日正式投入运行。

为促进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解决日益突出的生活垃圾问题,由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公司华西能源张掖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在张掖经济开发区循环经济示范园建设日处理垃圾600吨,年发电量8160万千瓦时项目。该工程以一回35千伏3511三华线路4.9公里接入三闸变电站,新建容量为10000千伏安无载变压器1台,发电装机容量为6兆瓦。

35千伏三闸变3511三华线路及受电设备的投入运行,为华西能源张掖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发电设备的调试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保障,确保该公司发电设备的正常调试,同时也为该公司发电设备早日投入运行,并网发电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