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加州燃料电池联盟拟推行燃料电池重卡

日期:2017-07-04    来源:高工锂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04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重型汽车

  近日,加州燃料电池联盟(CaFCP)雇用里卡多能源与环境部门对重型汽车领域进行燃料电池技术的经济分析。
 
  燃料电池是一种正在开发的技术,用于将现有的运输网络转变为可持续发展。该技术旨在利用氢气作为清洁燃料源的潜力,因为它在燃烧时只产生水蒸气。近年来,氢燃料电池技术已成为新能源研究的重点,希望为货运和公共交通提供解决方案。
 
  为了支持新兴技术的推广,加州燃料电池联盟(CaFCP)成立于1999年。该组织汇集了行业参与者和政府机构,以支持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市场的扩张。包括帮助确保车辆,车站,法规和人员在生态系统中更广泛地融合在一起,来进行无缝推广技术。最近,雇用里卡多能源与环境部门对重型汽车领域进行燃料电池技术的经济分析。
 
  参与全球推进交通运输气候战略项目的公司专家已经被要求模拟美国货运业各种燃料方案的商业运作生态系统,对总体拥有成本的经济影响,其中包括燃料电池汽车和加氢站。这项工作将利用里卡多专有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建模能力。
 
  该模型包括当前和未来的技术预测,包括与天然气,纯电动,混合动力和氢燃料电池等新技术和当前技术的比较。该过程还将涉及各种关键经济指标的计算,如总体拥有成本,投资回收期和内部收益率。此外,分析是基于重型车辆经营的生态系统,包括充电基础设施和相应的资本成本。
 
  里卡多战略咨询顾问Piyush Bubna评论说:“经济建模和评估对于确定和克服先进技术商业化的障碍至关重要,并利于开发经典的商业案例。我们很高兴与加州燃料电池联盟合作,提供我们广泛的TCO经济建模和分析,并支持联盟推进商用卡车领域的零排放燃料电池技术。
 
  CaFCP执行董事比尔·埃里克(Bill Elrick)说:“中型和重型燃料电池电动卡车将在减少加利福尼亚的汽车排放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但目前正处于引进阶段。里卡多的TCO模型将帮助CaFCP成员就氢燃料电池技术的潜力达成共识,加速推进对对加州柴油车的替换。
 
  里卡多在该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其中包括经营350万英镑建设燃料电池充电基础设施的政府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