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雷风电: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日期:2017-07-25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5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雷风电 风电企业 风电投资

   山东莱芜金雷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的概述
 
  山东莱芜金雷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年 7 月 10 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 5000 万元人民币,在山东省莱芜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山东金雷新能源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7 年 7 月 10 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近日,山东金雷新能源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莱芜市钢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203MA3F9DYM7C
 
  2、名称:山东金雷新能源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山东省莱芜市钢城区里辛街道双泉路 118
 
  5、法定代表人:李新生
 
  6、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7 年 07 月 21 日
 
  8、经营期限:2017 年 07 月 21 日至 2047 年 07 月 20 日
 
  9、经营范围:风能发电、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开发、组织生产及工程建设;风能、太阳能及火电所发电能的销售;工程机械设备、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风能、太阳能成套集成及技术转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莱芜金雷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 年 7 月 24 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