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博格华纳为本田新型1.0升汽油发动机提供紧凑型放气阀式涡轮增压器

日期:2017-07-28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28
12: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博格华纳 发动机 汽油发动机

  日前,博格华纳为本田新型三缸1.0升汽油直喷发动机提供久经考验的放气阀式涡轮增压器,这款发动机将率先亮相于亚洲和欧洲市场的思域(Civic)车型。 博格华纳的紧凑型涡轮增压器可提高发动机效率、改进性能,并迅速对发动机做出响应,有助于实现95 kW(127 HP)的大功率输出。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系统公司总裁兼总经理Frédéric Lissalde表示:“博格华纳的排气泄压阀门式涡轮增压器专为强大的大功率、小型化发动机而设计,将高功率密度和出色的响应能力集于一身。此次合作是我们与本田汽车展开的第一个全球性合作项目,显示了博格华纳作为先进涡轮增压技术的领导供应商的良好声誉,也有利于我们在亚洲和全球市场的长期发展。”
 
  博格华纳的B01涡轮增压器采用紧凑、坚固的设计,具有低噪音、振动和摩擦的特性,适用于低粘度汽油。其先进材质可耐受高达950摄氏度的排气温度,转速高达285,000 rpm。 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器配有电动放气阀,可通过高精度控制来防止高功率下的排气压力,赋予发动机卓越的性能表现。此外,它可以在整个发动机转速范围内保持优异的扭矩特性,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 其低惯性涡轮可实现更宽的起效范围,而对排气脉冲的优化利用能在低发动机转速下实现快速响应。 此外,催化转化器在发动机冷启动时能够快速激活,从而大幅减少排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