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2017年7月中标风电项目汇总

日期:2017-08-07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07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中标 风电

1.中车株洲所斩获国电投50MW风电机组订单

近日,国电投2017年第二十四批集中招标(第四批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山地带方案招标)结果出炉。中车株洲所中标湖南株洲炎陵金紫仙风电场50MW风电项目。据悉,中车株洲所将为该风电场提供20台2.5MW-126风电机组。

2.GE 3.17亿中标江苏盱眙72MW风电场项目

近日,新天盱眙洪泽72MW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中标结果公示。GE以31718.75万元(约3.17亿元)中标,将为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72MW风电机组。

新天盱眙洪泽72MW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

中标公示

招标编号:HBCT-160427-001

中标编码:CBL_20170705_36513702

招标代理: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人: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3.中国电建江西院中标江西大余天华山48兆瓦风电场工程

近日,从国电诚信招标有限公司获悉,江西院成功中标国电电力江西大余天华山48兆瓦风电工程勘测设计项目,再次为2017年风电项目市场斩获佳绩。

天华山风电场规划装机容量48兆瓦,计划安装24台2兆瓦风机,一次性建成,同时建设110千伏升压站1座,并新建1回110千伏线路接入赣州电网。风电场场址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内良乡,风场山脊长12千米,海拔高程900米至1383米,高差起伏较大。风场距赣州市约130千米,对外交通可采用公路、铁路,运输条件较好,通往风电场的外部道路均基本能满足运输要求。

4.中国能建中标广西北流望江风电场工程总承包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送变电公司中标广西北流望江风电场工程设备采购及工程总承包项目。该项目合同包括风电场所需的设备采购及110kV升压站扩建(包含升压站内所有电气一次、二次、通讯、调度自动化、二期预留间隔及配套建筑架构。站内站外道路等所有土建及安装调试试验工作。风电场内35kV集电线路工程(含风机至升压站光纤通信工程)、风电场检修道路及吊装平台工程、箱变基础施工,箱变的安装调试工程。该工程计划于 2017年6月30日开工,2017年11月20日前完成全部风机浇筑,2017年12月31日前全部机组调试完成并网发电,总工期6个月。

5.中国二十二冶中标内蒙古武川大元山50MW风电场项目

近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机电公司中标武川大元山(小井)50兆瓦风电场项目。武川大元山(小井)50兆瓦风电场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武川县,由武川县蒙天风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设装机容量为50兆瓦,包括110千伏升压站一座、风力发电机组、场内集电线路等。其中,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机电公司主要承担风电场以及110千伏升压站的土建及相关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6.东方电缆中标2.65亿元海上风电项目

东方电缆近日收到福建中闽海上风电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中标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中标产品主要为220kV光电复合海缆、35kV光电复合海缆、电力电缆、控制电缆及附件,中标总金额约2.65亿元。本次中标项目将对东方电缆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7.中国电建江西院中标华能安徽打鼓寨风电场94MW工程

近日,从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江西院成功中标华能打鼓寨风电场(94兆瓦)工程,为江西院2017年风电项目市场再次添砖加瓦。华能打鼓寨风电场工程场址位于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的水南圩乡、尖峰乡境内。风场距广昌县城约23千米,风场山脊长20千米,山脊呈南北走向,海拔高程700起伏相对较小,山脊较连续。地形主要为山地地形,山脊处植被较丰富,多为灌木。风场规米至1100米,高差划装机容量94兆瓦,一次建成,全部机组拟定于2018年年低投产发电。

8.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青海大柴旦锡铁山50MW风电项目

7月19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华润电力青海大柴旦锡铁山50兆瓦风电项目。该项目是由华润新能源光伏发电(德令哈)有限公司开发,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行委锡铁山镇,风电场距离镇中心32公里,本标段主要施工范围25台风电机组为地基处理、风机基础、箱变基础、吊装平台、防雷接地、风电场道路、风机吊装及箱变安装。计划工期177天。

9.中国电建中标两项风电独立勘察项目

日前,中国电建河北院先后中标张北可再生能源柔性直流电网示范工程(承德地区)防洪影响评估工作和河北围场棋新(300兆瓦)风电项目升压站及风机基础沉降观测工作,独立勘察业务得到了进一步发展。河北围场棋新(300兆瓦)风电项目由河北龙源中保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总承包。项目包括150台风机位以及升压站的沉降观测工作。该项目是河北院在独立勘察业务领域与河北龙源中保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首次合作。

10.山东三建中标国华天津小王庄96MW风电项目

近日,山东电建三公司下属风电公司市场开发工作再创佳绩,成功中标国华天津小王庄96MW风电项目发电机组及塔架吊、安装工程,这是继国华黄骅黄南排干风电项目后,公司与国华集团的又一次合作,充分显示了业主对公司的认可。国华天津小王庄96MW风电项目位于滨海新区南部,规划容量为96MW,计划安装44台单机容量为远景能源2200kW的风电机组,轮毂高度90米,叶片直径115米,合同工期总日历天数120天。收到中标通知书后,风电公司已派人进驻现场争分夺秒地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前期施工准备,为后期项目施工建设赢得时间,为项目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奠定基础。

11.亨通中标2个海上风电项目 总金额达3.17亿元

近日,亨通光电今日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亨通高压中标2个光电海缆项目。中标项目是三峡新能源辽宁省大连市庄河Ⅲ(300MW)海上风电项目200kV海底光电复合缆以及附件采购和唐山乐亭菩提岛海上风电场300MW示范工程35kV光纤复合海底电缆及附件采购。

12.东方风电中标川能投雪山 湘投化德两风电项目 总装机135MW

近日从市场战线再次传来好消息,公司分别中标川能投凉山会东雪山项目和湘投国际内蒙古化德项目。川能投会东雪山项目总装机容量85MW,将安装34台DF2.5MW-121机组。这是继拉马、鲁南、鲁北、绿荫塘项目后,川能投与东方风电在凉山州会东县的再次携手,据统计,2016年7月至2017年7月,拉马、鲁南风场年等效发电小时数均在3000以上,发电量在川内所有风场中名列前茅,鲁北风场于近期投运,运行表现良好,绿荫塘项目正在建设中。湘投化德项目为风电供热项目,总装机容量50MW,拟安装20台东方风电直驱型DF2.5MW-110机组,是东方风电近几年来再次中标湘投国际的项目,此次中标将进一步推进东方风电和湘投国际全面深度友好合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