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被动式行人保护 奔驰曝A柱气囊专利信息

日期:2017-08-11    来源:汽车控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1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奔驰 自动刹车 A柱气囊

  在安全方面,除了驾驶人和乘坐人的保护外,行人保护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现在的汽车技术里,行人保护的部分主要包含在主动安全里面,例如行人监测预警,防碰撞,自动刹车等等。
 
  奔驰最近却加入了一个新的被动安全行人保护科技,那就是A柱气囊,它已经申请了美国专利。根据它们的实验,在汽车与行人无可避免的发生碰撞后,产生伤害最大的就是坚硬的A柱。所以为了保护行人,就设置了A柱气囊。其原理过于复杂,并没有解释的价值,只需要知道它能够为行人提供更多的缓冲就行了。而这项技术也是会与发动机盖弹起功能协同工作,再加上奔驰本已经较为完备的主动安全系统,至少在现阶段可以把行人的风险降到最低。
 
  其实作为有历史有技术积淀的车企,奔驰在安全上的造诣一向不低,在各大权威的安全测试和安全榜单中它的排名都是很高的。不但关注乘员安全,也关注行人安全,并率先做出实质性的改变,这也是奔驰社会责任方面的体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