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汇丰:华能新能源利用率提升 维持“买入”目标3.5元

日期:2017-08-14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4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新能源 风力发电 龙源电力

汇证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华能新能源于今年7月份风力发电同比升2%,相信公司能于今年余下时间令利用率提升,从而达到早前订定的发电指引,因此维持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保持不变于3.5元。

QQ截图20170814162237
 

该行认为,华能新能源今年3月发电量增长速度转慢是基于比预期弱的风速,但考虑到公司今年的利用小时仍然能达至4%的同比增长,因此相信对公司的利用率复苏并不会有影响。

若风力在未来数月转趋正常及政府提出正面政策的支持下,相信华能新能源能达其2000小时的利用目标,本财年的弃风率受控于9%。

在中国风力行业中,汇证更推荐华能新能源,认为公司专注于风力发电,比受高煤价影响的龙源电力有优势。

汇证又称,华能新能源年初至今股价下跌2%,跑输恒指,而且目前市帐率只有0.8倍,认为公司受绿色证书交易机制影响的负面因素已反映于股价,因此对公司作为风力发电商的前景乐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