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杉杉能源:2017年锂电池正极材料总产能将达5.8万吨

日期:2017-08-15    来源:中国电池杂志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15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杉杉能源 锂电池 正极材料

  8月15日消息,湖南杉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杉杉能源”证券代码835930)今日对外公布,目前公司已具备年产63000吨的新型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生产规模,2017年总产能将达58000吨。
 
  杉杉能源是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1996,600884.SH)投资控股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坐落于长沙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44666.67万元。
 
  杉杉能源下辖湖南杉杉新能源有限公司、杉杉能源(宁夏)有限公司,现有800名员工,目前已具备年产63000吨的新型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生产规模,2017年总产能将达58000吨,2020年产销量拟突破100000吨,实现150亿销售额,杉杉能源是国内发展最快、产销规模全球第一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制造商。
 
  2016年,杉杉能源获批挂牌新三板,现已与全球各大核心客户建立了广泛深入的业务合作关系,并通过控股母公司杉杉股份平台实现了从“材料”到“电池”、“PACK”、“动力总成”、“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运营”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整合,陆续获得了“国家智能制造项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等荣誉,是全球新能源产业的领导企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