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当无人驾驶技术遇上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

日期:2017-08-30    来源:中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8/30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动驾驶 无人驾驶 车联网

  随着科技的逐步发展,汽车无人驾驶技术已经成为众多汽车厂商的研究对象,而国内的消费者,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汽车消费者迫切的需要自动驾驶技术来帮助其适应复杂的交通环境。而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则率先搭载的相关技术,让众多汽车消费者的梦,得以实现。
 
  作为一款汇聚先进技术,并对中国新中产阶层需求进行本土化创新的智慧产品,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搭载的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拥有多项前沿智能科技,能够通过车载智能设备、智能电脑判定,确保车辆行驶状态以及行驶安全性,让未来交通环境更安全。
 
  业内人士指出,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的无人驾驶技术实际上是由DAW驾驶员疲劳提醒、BSD盲区监测、LDWS车道偏离警示、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搭配实现,可以有效提示驾驶员及时休息,帮助驾驶员监测车辆行驶轨迹,自动完成经济制动,从确保车辆行车、行人保护安全性,减少驾驶员精力负荷。另外,ASCC自适应巡航、AVM全景倒车影像功能的融入,令驾驶员在长途巡航状态下可以更加轻松舒适,同时也能让泊车变得更加轻松自如,减少车辆不必要损伤,令驾驶变得更加简单。可以说,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的无人驾驶技术还不睡很成熟,但已经足矣吸引众多汽车消费者的目光。
 
  从现代无人驾驶汽车技术上来看,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的半自动驾驶技术已经可以作为改善人们出行便利性的交通工具,有望成为越来越多国内汽车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引领国内合资品牌汽车不断开疆拓土,创造更大的销售业绩和市场占有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