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大众英国发布柴油车报废奖励计划

日期:2017-09-0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05
12: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车 柴油汽车 大众集团

  据英国媒体9月1日报道,大众集团是最新公布在英推出车辆以旧换新计划的汽车制造商。大众将为英国的柴油车客户提供高达6,000英镑的购车折扣,以替换柴油车辆。所有大众英国品牌,包括奥迪、西雅特、斯柯达和大众商用车,都将参与此项计划。
 

 
  柴油排放丑闻之后,大众8月份在德国推出了更为慷慨的计划。其在英国的竞争对手宝马、福特、现代、梅赛德斯-奔驰、沃克斯豪尔也早已推出计划。竞争对手丰田日前也在英国推出了报废奖励计划,为替换柴油车辆的客户提供高达4000英镑的折扣。
 
  大众的英国计划是德国计划的延续,是政治家和国内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包括宝马、戴姆勒、德国欧宝等)之间举行的顶级峰会的产物。据悉,大众的德国计划为客户提供了高达10,000欧元(9000英镑)的报废奖励。
 
  此前大众柴油汽车氮氧化物排放量过高的丑闻引发高度关注。据透露,两年前,大众集团曾在排放测试中作弊,影响了全球1100万辆汽车。
 
  汽车制造商受到的政治压力越来越大,特别是在德国,汽车制造商们正在鼓励消费者购买污染较少的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