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强强合作!PSA与初创公司研发4级自动驾驶技术

日期:2017-09-08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阳万顺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08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动驾驶 无人驾驶 车联网

  据外媒报道,PSA集团及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Imotive宣布将合作开发L4级自动驾驶技术,即在限定环境下,无需驾驶员介入操作。
 
  AImotive来自匈牙利,而此次合作将借助其在人工智能软件和硬件领域的实力,在PSA的汽车当中测试自适应巡航控制及自动变更车道等技术,同时还有驾驶员、自动驾驶和防碰撞系统之间的切换功能。自动驾驶汽车将在法国的高速公路上以129 km/h的速度进行测试。PSA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测试时间和汽车数量。
 
  PSA创新业务高级副主席Carla Gohin说到:“测试L4级和L5级自动驾驶人工智能技术在PSA集团内享有优先权,而与AImotive的合作也让我们得以实现在现实情况下进行自动驾驶测试。”
 
  两家公司从5月份开始展开合作事宜,将AImotive的软件和硬件安装到雪铁龙C4 Picasso当中。AImotive的技术此前已经在匈牙利完成初步测试,而自动驾驶汽车也会进行模拟测试。
 
  为了加速进军美国市场,PSA十分重视移动和交通技术的研发,希望能够向美国消费者提供新的高科技服务。
 
  AImotive创立于2015年,并在加利福利亚山景城和芬兰赫尔辛基设有办公室,公司主要负责为自动驾驶汽车研发人工智能平台。AImotive并不会自己造成,因此需要寻求PSA这类的合作伙伴来进行自动驾驶测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