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标 | 比亚迪中标淮安公交500辆新能源大巴车采购项目

日期:2017-09-20    来源:孟德说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0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大巴车 淮安公交

  淮安比亚迪中标淮安公交500辆电动公交采购大单,其中10.5米纯电动公交车250辆,8.05米纯电动公交车250辆。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今年以来不断斩获各个城市的批量订单,几乎每次订单金额都是高达10亿以上。比亚迪通过“云轨+新能源出租车+纯电动大巴”模式,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特色之路!
 
  9月18日,淮安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布,2017年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结果。淮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为拟定的唯一供应商,采购项目为:10.5米纯电动公交车250辆,8.05米纯电动公交车250辆。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根据淮安市人民政府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和战略合作相关协议,协议约定: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淮安建立云轨制造基地,基地投资20个亿,项目总投资达200亿。但是,采购比亚迪新能源客车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在淮安投资的先决条件之一,依据协议要求,2017年度必须采购比亚迪公交车500台。(淮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此外,日前,淮安市发改委完成了“淮安云轨示范线淮涟试验段”备案。验段全长约13公里,总投资28亿元,试验段起于涟水县医养中心,经滨河教育中心、保滩生态旅游镇,止于西游记主题乐园,全段设车站4座,全部采用高架敷设方式,分南、北段建设,为比亚迪产业项目的配套项目。
 
  “淮安云轨示范线淮涟试验段”备案的完成,宣告了比亚迪云轨建设的全面启动。
 
  截止到目前,在国内,就已经有50多个城市与比亚迪签署云轨建设协议了,不仅如此,比亚迪云轨,在上个月还拿下了海外订单,在菲律宾投资建设不低于20公里的云轨,订单金额高达50亿以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