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MHPS推出混合动力发电系统

日期:2017-09-22    来源:燃料电池微圈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2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菱日立 混合动力发电系统 可持续能源供应

  据外国媒体报道:三菱日立电力系统有限公司(MHPS)推出了结合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堆(SOFC)与微型燃气轮机(MGT)的新型加压混合动力发电系统。
 
  混合系统具有广泛的商业和工业应用前景,对于分布式或热电联供系统的极具吸引力的,在效率和环境保护方面具有显着的优势。
 
  该系统是在日本“250千瓦(KW)级示范测试过程”项目下进行开发的,该项目由日本新能源和工业技术开发组织(NEDO)提供资金与技术支持。由于发电效率突出,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小,燃料电池系统正受到日本经济产业省的大力支持,这一领域的新技术可以支持节能低碳社会的发展。
 
  在将本混合系统向其潜在的业务和工业客户推广的同时,三菱日立电力系统有限公司将继续对系统进行优化,以提升系统的性能。通过混合动力系统的不断发展,公司将为创造可持续能源供应做出贡献。
 
三菱日立电力系统有限公司(MHPS)成立于2014年2月1日,整合了三菱重工有限公司(MHI)和日立有限公司的火力发电系统业务,以进一步提升两公司在服务社会各个方面的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