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沙先华赴内蒙古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和风电开发工作

日期:2017-09-25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9/25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风电开发 内蒙古风电

  9月19日至21日,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沙先华率队赴内蒙古开展定点扶贫和风电开发工作调研。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增学,中国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袁英平,三峡集团公益基金会执行副秘书长贾波等单位领导参加调研。
 
  9月19日至20日,沙先华一行赴三峡集团定点扶贫县——内蒙古巴林左旗考察调研扶贫工作。沙先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三峡中水电小学四方城寄宿制学校、三峡中水电小学毛宝力格寄宿制学校等集团公司帮扶项目,详细了解了巴林左旗经济社会发展、集团公司定点扶贫成效等情况,并探讨了下一步帮扶重点。
 
  调研中,巴林左旗旗委书记李浩楠代表旗委、旗政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的定点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巴林左旗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沙先华表示,自2002年以来,集团公司定点帮扶巴林左旗,与当地政府和各族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集团公司多年来坚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认真贯彻国家扶贫开发总体要求,力所能及地为巴林左旗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对下一步的扶贫工作,集团公司将继续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加大帮扶力度,聚焦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相信在中央扶贫攻坚战略的正确指引下,在巴林左旗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集团公司的尽力帮扶下,巴林左旗一定能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脱贫致富和繁荣发展。
 
  9月21日,沙先华一行前往三峡新能源公司所属内蒙古克什克腾旗国宏风电场进行实地调研。沙先华一行深入风电场站生产区域,查看设备运行状态,听取生产运行情况介绍,并慰问现场员工,向电站全体员工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在现场召开的座谈会上,沙先华听取了三峡新能源内蒙古分公司的工作汇报。沙先华对三峡新能源及内蒙古分公司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沙先华指出,新能源业务是集团公司第二大主业,做强做优做大新能源业务是集团公司赋予三峡新能源的目标和使命。沙先华强调,三峡新能源内蒙区域的发展,既要抢占优质资源,不断扩大规模,加快发展步伐,又要加强市场研判,解决消纳问题,确保经济效益。同时,要对标先进企业,推进标准化电站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沙先华要求,三峡新能源要关心关爱基层员工,努力改善员工生活工作条件,关心青年员工婚恋问题,帮助员工制定职业规划,创造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让员工安居乐业,与企业共同成长。
 
  链接:巴林左旗位于内蒙古中东部、赤峰市北部。全旗总土地面积6644平方公里,辖11个苏木乡镇2个街道办事处166个嘎查村10个社区;总人口36万,由蒙、汉、回、满、朝鲜等16个民族构成,是一个农牧林矿结合的经济区。巴林左旗是国家新世纪扶贫开发工作重点旗。按照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部署,巴林左旗是集团公司所属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定点扶贫县。自2002以来,中国水利电力公司已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400多万元,主要帮助巴林左旗发展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事业以及援建饮水工程等基础设施,有力推动了巴林左旗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