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云度π1正式上市 两种续航版本/补贴后售7.49-11.49万元

日期:2017-10-11    来源:和讯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11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度 云度汽车 电动汽车

  北京时间10月10日,云度汽车品牌首款车型π1正式上市,新车为纯电动力驱动,共推出200km和330km两种续航版本,共计4款车型,厂商指导价13.89-19.75万元,北京地区补贴后终端售价为7.49-11.49万元,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颇为年轻化,其中前脸部分采用了亮黑色的封闭饰板,黑色钢琴面板和镀铬装饰条的搭配,科技感油然而生,在中网饰板的Logo后方配有两种规格的充电口。
 
 
  车尾设计相对来说也有必须不小的设计感,层次比较丰富,造型比较饱满。“yudo auto”字母标识独立分布排列在车尾中部,此外左下角为“云度汽车”汉字标识,提升品牌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010/1729/1621mm,轴距为2460mm。
 
  内饰方面,其整体设计十分简洁,T型台没有太多的复杂线条。细节方面,其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配备有悬浮式仪表,同时也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无钥匙启动、远程车辆控制、自定义多媒体平板终端等,这些都赋予了其作为电动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分为两个版本,城际版配置TZ200XSYD1型电动机,额定功率31kW,峰值功率85kW,搭配40kWh容量的锂离子电池组,可以实现330km以上的续航里程;城市版车型则采用TZ230XS02B型电动机,电机额定功率25kW,峰值功率55kW,搭配24kWh容量的锂离子电池组,可以实现200km的续航里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