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米其林收购加拿大轮胎回收公司

日期:2017-10-24    来源:轮胎世界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0/24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米其林 轮胎回收 汽车轮胎

  据外媒报道,日前,米其林收购废旧轮胎回收商Lehigh科技有限公司。
 
  收购价格尚未披露。
 
  米其林透露,Lehigh公司利用特有的低温涡轮研磨技术,把废旧轮胎打成橡胶粉。
 
  新生成的橡胶粉能用于轮胎及橡胶制品的。
 
  米其林北美公司董事长Pete Selleck说:“通过利用Lehigh公司高性能可回收技术,米其林能够在保证产品性能的同时,大量减少天然橡胶的购入。”
 
  资料显示,Lehigh公司总部设在加拿大塔克,主要产品为“微粉化橡胶粉末”(MRP),其产品主要用于轮胎制造、建筑材料、沥青改良等。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EO)Alan Barton称,米其林资本的进入,为Lehigh公司全球扩张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
 
  Barton表示,被米其林收购后,Lehigh有机会迅速扩充产能,并加速在全球市场布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